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人@行者

一个散漫的路人,欣赏一路的风景; 一个匆匆的行者,收罗行走的乐趣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爆笑] 哎呀!妈呀!笑死人不偿命啊? [22P]  

2009-07-05 00:36:11|  分类: 06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走模特..回眸一笑..然后.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2.史上最假的假摔
[爆笑]路人@行者
3.小孩长大有体操天赋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4.这猫咪眼神不好...(其实...大概是光给予了错觉?)
[爆笑]路人@行者
5.这家伙...很帅..也很衰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6.如来神掌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7.巴西VS阿根廷?是不是啊?
[爆笑]路人@行者
8.夺命剪刀腿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9.貌似是舞林争霸的评选吧??
[爆笑]路人@行者
10.国足断子绝孙脚.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11.阿森纳的前锋...这..平衡..能力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12.进球后的庆祝..还“托马斯回旋”呢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13.穿牛仔不能玩跑步机吧??
[爆笑]路人@行者
14.这,一定疼死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15.可不能在大街上玩街舞.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16.打麻将输了不给钱?
[爆笑]路人@行者
17.斗鸡的下场
[爆笑]路人@行者
18.这..这女孩有前途.
[爆笑]路人@行者
19. 唉呀妈呀.谁家酒窖的门(盖子)没关
[爆笑]路人@行者
20.敢偷看美女洗澡?我踹...
[爆笑] 哎呀!妈呀!笑死人不偿命啊? [转22P] - 路人@行者 - 路人@行者
21.看你这观众老不顺眼了..顶你.
路人@行者
22.你比不上我灵敏,拽你尾巴再拽腿..
[爆笑]路人@行者

引文来源  哎呀!妈呀!笑死人啦![组图23P][爆笑!]_华歌_新浪博客


图片经典吗(订阅 http://a4367007.blog.163.com/rss/ )?更多精彩,欢迎继续阅读:
[创意] 幽默风趣的汽车广告(01-10) (11-20)  [趣味] 一路欢声 只因我们在路上(30P)
[搞笑] 好冷好雷人 81个欠扁的脑筋急转弯  [搞笑] 世界上最巧合的图片 太经典了(35P)
[搞笑] 好玩的搞怪食品你敢吃吗?!(32P)   [趣味] 网路猎奇 一段离奇代码和一组神奇网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4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